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2019年青年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点击量:78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我区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助推全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11月28日-29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团区委在区委党校阶梯教室联合举办张家口市万全区2019年青年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安丽芳,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海峰,共青团区委书记孙志君。会议由孙书记主持,李校长宣读培训纪律,安部长作培训动员讲话。安部长从青年干部的学习认知、学习态度以及学风等三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青年干部的重视和支持、关心与厚爱。


培训内容重点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授新媒体应用及基层团组织建设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等。



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团委书记 郭婷婷,副书记梁爱桃,理事朱红霞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两天培训,受益匪浅,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一定会坚定信仰,提高自身能力,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为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