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开发区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点击量:684
张家口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半,在张家口开发区社区对小朋友们进行英语宣讲活动。负责人:尹琳琳、王祥萌。随行:刘聪、刘玲、孙梦真、李佳晶。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对自己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拉近了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活动开始后,志愿者李佳晶借助PPT对感恩节进行了介绍,使小朋友充分了解了感恩节,纷纷盼望着感恩节的到来。志愿者刘聪从美食和家庭聚会两方面讲解与感恩节相关的英语表达知识,小朋友们积极跟着朗读,能自己用英语表达感恩节。之后,志愿者们展示已备的折纸作品并根据小朋友的意愿分发折纸。志愿者刘玲教孩子们折纸,家长与志愿者协助小朋友们完成折纸作品,屋里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向小朋友和家长们展示舞蹈。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教小朋友用英语表达感恩节小朋友认真学习,家长积极配合。希望借此能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激发小朋友学习英语的激情!每次服务活动都会是新的起点,会在志愿服务的路上不断前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