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瑞雪兆丰年,除雪保平安”除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点击量:672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用来形容2019年张家口第二场雪最为贴切了。这洁白美丽的世界带来美感的同时,也给张院学子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保证道路畅通,在12月16日上午九点半到下午两点,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带领15位队员组织了一场校园扫雪活动。各位队员顶风冒雪,不畏严寒,男生挥着铁锹用力铲开地面被踩实的层层白雪,女生在后边认真细致的将雪清扫干净,由于工具不足,部分队员们甚至用拖布清扫积雪。在扫雪过程中,欢笑洋溢在每位队员的脸上!

最后经过合理的工作分配以及各位队员的密切配合,终于清扫出一条方便同学们行走的路!通过此次铲雪活动,队员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对劳动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日后开展的活动中,大家更会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张家口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