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为张家口经开工作站授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点击量:575

2019年12月12日,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应邀参加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举办的向爱致敬——2019河北公益节,本次盛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经开义工联会长忻加佳、秘书长杨晓梅、会长助理刘进军、邢小艺共同前往。


这场河北年度公益盛事,邀请了来自政府、公益组织、企业、学术机构、媒体等相关领域的千余名代表出席,吸引了近万名社会爱心人士现场参与,线上曝光量近20万。

活动以慈善展会、公益路演、主题演讲、爱心盛典为主线,集结行业精英、盘点年度成就、总结先进经验、共谋慈善发展,为河北的公益组织打造了一个温馨的交流平台。在这场盛会上,张家口经开工作站正式成立!工作站的成立,将开启经开区公益事业新局面,对今后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引导全社会参与精准帮扶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由宋静华理事长为工作站主任、专职人员颁发铜牌、聘书以及站旗,工作站主任杨晓梅在接过后表示深感责任重大,感谢领导们的信任,同时感谢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在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成立工作站。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具有联合及公募资质的慈善基金会,服务范围涵盖助学帮困、扶老助残、生命救助、环境保护、社区建设、公益交流等诸多方面,在河北乃至全国具有极高的影响力。未来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积极对接,承接和发起更多的项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