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走进小学校园发放暖冬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1月6日点击量:665

2020年1月6日,经开区教体局、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走进燕兴小学、沈家屯小学举办“为孩子们添件新衣”发放仪式。经开区教体局副局长王爱军、财务科科长杨晓凡,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拟任党总支书记刘进军、秘书长杨晓梅,沈家屯小学校长林春霞、燕兴小学校长李江、以及金鹰社区委员赵森、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出席活动。


“为孩子们添件新衣”物资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经开工作站对接了该项目,总价值一万多元。让10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和其他学生一样开心快乐,让他们在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心呵护下健康成长,并且从小在心灵深处播种下希望和感恩的种子,发奋学习,长大后立志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杨晓梅在会上发言,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作为连接政府和民间公益组织之间的枢纽型平台机构,致力于本地慈善公益事业向常态化、规范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在政府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开展了教育、助老、助残、助学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希望在座的小朋友们记住这个开心、难忘而感动的时刻,常怀感激之心,心怀感恩之情,用心做人,用心做事。


努力实现自己美丽的梦想,做一个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公益力量一起参与,帮助更多的儿童实现心中的梦想。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