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赠棉衣 送温暖” ——桥东义工联下乡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月8日点击量:576

2020年1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一行8人驱车前往桥东区东望山乡进行下乡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是受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委托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添置新棉衣。雪后的国道路面湿滑,但不妨碍这雪中的美景,未化的白雪堆积在一片农田之中,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参加本次扶贫活动的有桥东区东望山乡副乡长张建清、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王树恒、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樊志勇、执行秘书长吴浩然、副秘书长胡枢、副秘书长牛磊等,本次捐赠物资送给了东望山乡九年制学校和东望山乡常峪口小学。大家来到学校教室,当王树恒会长告诉孩子们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给他们带来了新衣服时,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了。大家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感觉到每当过年要买新衣服时那种迫切的喜悦感。


马上要考试了,孩子们都在紧张的学习,乡长张建清和会长王树恒进行简单发言后便开始发放棉衣。共有100位被捐助儿童。当孩子们收到衣服后,说的那一声谢谢,你能感受到那份真诚,在活动最后大家和老师还有身穿新衣的孩子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看到孩子们穿着刚刚送来的棉衣,望着孩子们开心快乐的样子,在场每个人的心里都很欣慰。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望山乡贫困人员较多,距离主城区较远,乡镇设施老旧。国家为了建设新农村付出了百般艰辛,虽比不上国家的付出,但一份小小的关怀也是大家投身公益能做到的。冬日的严寒,泥泞的道路改变不了志愿者送温暖的初心。捐赠接近尾声,大家一一握手告别,圆满完成了今天的捐赠活动!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