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利他义工之家迎2020年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点击量:518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三点,利他义工之家迎2020年新年晚会在乡老坎拉开帷幕。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建指导员冀桂宝,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军,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常自强,环保专委会会长郭卫兵,助老专委会会长李蓉萍,文化专委会会长苏景,阳光行关爱历史志愿者团队张和平、杨顺,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李健,馨源学馆张树东,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樊志勇、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任大龙,蓝天旅行社经理广场舞协会主席李凤英,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旗袍协会会长王小琴,旗袍协会秘书长李丽菊等各位嘉宾亲临现场,于利他志愿者们一同恭贺新年。首先一曲开场舞《重回汉唐》正式揭开了年会主题活动。



随后,由赵小军秘书长致辞。接下来由李尚林队长上台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果,为2019年喝彩,“没有冬天,我们哪能感受春天春风拂面的温暖;没有困难,我们怎能成就活力的新转”,将旧年篇章翻过,在贺新春到来。


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2019年来的一步步脚印,回顾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然后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开始了,有健身操、三句半、手语舞、说唱等等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还有一次次的抽奖,一次次表彰,更是把整个会场气氛变得更加精彩。

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后,最后以一首《难忘今宵》结束。晚宴正式开始,一道道美食,一杯杯美酒,大家推杯换盏互相祝福,笑声不断,满满的正能量,开心的大家庭,每个人都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随着时间的推移,年会圆满落幕该说再见了,大家都意犹未尽迟迟不肯走,没有不散的宴席,明年再相见!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