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为志愿者发放泡腾片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9日点击量:62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每当地震、洪水、疫情等灾难来临的时候,人民解放军、医护人员、共产党员,一定是在灾难面前的逆行者!在救灾的逆行者中,也一定会有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


利他义工之家

分发泡腾片


此次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数万名志愿者响应社区号召,配合在全市各个防疫点联防排查,在社区、医院场所防疫消杀。

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都做出了很多的贡献,每一位志愿者同时也是一位需要疫情防控保护的普通市民,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决定为所有志愿者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从紧张的疫情防控物资中紧急抽调消毒液制作的(二氧化氯)泡腾片为志愿者发放。从2月7日通知到18日,先后有阳光行关注历史志愿者团队杨顺、笔芯志愿者服务队唐利丰、春风助残义工队刘永斌、黄丝带志愿者之家郭卫兵、巅峰爱心车队何岐兰、张家口慈善义工文物保护队崔振江、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李军、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段晓艺、张家口群艺摄影队祝秀苍、怀安县手拉手爱心团队赵宇鹏等40多个公益团队领取了泡腾片。他们再组织人员把泡腾片分成小包后,发放到团队的每一位志愿者手中,据了解,此次泡腾片的发放工作惠及联合会近两万名志愿者。 

      为了防止出现不安全因素,通过分时间段,合理的人员安排,进行领取,并对领取现场进行消毒,对前来领取的志愿者进行体温监测和个人信息的登记。


(对领取消毒泡腾片的志愿者进行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

怀安县爱在路上情系抗疫一线

希望所有的志愿者,也要保护好我们自己,保护好家人!遵守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守护好我们的家园!武汉加油!张家口加油!怀安加油!志愿者们加油!

 

天灾无情人有情,爱心传递暖人心,疫情严重忘生气,只为大爱暖人间,一次次的付出,一次次的努力,只为打赢瘟魔,瘟魔无情,需离别,只有爱心,暖善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