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0日点击量:955

2020年9月18日至20日,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

(了解公益宝公开募捐平台)

(了解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此次慈展会,张家口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统筹组织张家口市以及各区县民政部门、慈善总会、民非、社团等数十人赴深圳交流学习;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在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的组织下,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孙小建、会员部郑惠娟、张佳莉,阳原慈善义工联会长刘立东、桥东区慈善义工联会长李军、崇礼区慈善义工联会长张华、经开区慈善义工联秘书长杨晓梅等一行13人受邀参加了慈展会。

(与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行甲交流)

(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

此次慈展会设脱贫攻坚成果馆、消费扶贫产品馆和美好生活体验馆。在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全面实现小康中做出积极探索,汇聚磅礴的社会力量,持续创新激发慈善新动能,有力促进慈善扶贫资源的有效对接,发挥了慈展会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通过参加此次慈展会,对接了数十家域外基金会并和各公益慈善组织进行交流对接,了解和学习了脱贫攻坚、慈善救助、公益创投、慈善创新等相关领域的资讯,为张家口的慈善公益领域带回来了最新的项目想法和概念。此次走出去学习,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将着力跟进各基金会项目的落实,做好资源对接、信息交互、交流共享,稳步做好具有张家口特色的慈善事业新篇章!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