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部门纳新 志愿同行”张家口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核心部门面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点击量:831

为了壮大张家口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伍核心部门,使志愿活动更好地开展,志愿精神得到更好地传承。AIR志愿服务队于11月27日、28日在教技中心201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核心部门纳新工作。负责人:队长杨倩洁、副队长谢东财。面试人员:公关部部长李可可、活动部部长龙泳容、媒体中心部长胡俣昕、媒体中心部长周冰、办公室部长刘冰溢。

面试伊始,候场的志愿者们跃跃欲试,在候场室认真地进行准备。紧接着,志愿者们轮流进入201教室,先对自己进行全面的介绍,在听完志愿者们各有特色的自我介绍后,面试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提问,胸有成竹的志愿者们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各部门的面试人员也认真严谨,力争选拔出认真、负责、可靠的新成员。面试结束后,志愿者们耐心等待结果,不骄不躁。经过为期两天的面试,部门纳新工作在严谨而又轻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志愿者在面试过程中

本次部门纳新使张家口大学生AIR志愿服务队更加完善,有利于更好地发展公益事业,完善社会服务。有人说“要用有限的时间做无限的事”,相信通过面试的志愿者们愿意用有限的时间放出无限的光芒,积极表现自己,为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无限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