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召开十二月轮值交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点击量:846

2020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半,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砺能楼一楼召开轮值会议,讨论研究本月轮值工作部署和上月轮值总结,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专业委员会会长康俊霞、副秘书长靳梦,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服务队队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副秘书长靳梦主持,由于有新队员列席会议,大家简单自我介绍之后,首先由项目部负责人代智元进行轮值总结,总结了本月各服务队工作情况,AIR志愿服务队在大境门景区进行英语标识和纠正问题,冬奥志愿服务队举办消防知识活动等,总结了成绩,也回顾了不足,并与本月轮值部门宣信部进行了下月轮值工作交接。

紧接着,由宣信部部长沈佳乐针对十二月工作计划做了阐述。副秘书长靳梦对大家的工作及计划进行了总结。

大学生专业委员会会长康俊霞发言,康老师教导大家“一个人只为自己工作,那价值是有限的,快乐成果要与别人共同分享,那才是快乐的。要做对社会有益的人,树立远大志想,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帮助别人实现梦想。青春正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人生最美岁月,让青春岁月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不负韶华,让青春的心跳与祖国同频。成为新时代的脊梁,担当起一份责任。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发奋治学,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行,努力成长为一个有创造力、包容力和亲和力的志愿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