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助力高考 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点击量:579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无数个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迎来他们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为了助考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对此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活动。

6月9日上午7点半,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冬奥服务队队员们早早来到考点,现场搭建起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提醒送考的家长及培训机构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而有秩序的外围环境,与守候在外的家长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排解、舒缓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提供矿泉水,讲解高考期间考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协助民警进行秩序维护和交通引导,提醒过往行人及车辆“静音”行动,净化考点周边的环境,减少噪音,为考生提供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并且帮助环卫工人处理垃圾问题,实实在在的为考生和家长解决实际困难,送去便捷,一位位志愿者成为考场外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到高考结束,志愿者们的热情与认真赢得家长和考生们的赞许。我们踊跃投身于助力高考工作,不仅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还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志愿服务事业注入青春力量,诠释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在此期间,志愿者们根据考生及家长的需求及时更新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汇聚爱心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