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三十九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7日点击量:597

7月27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39届轮值委员会第1次会议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文化发展专委会会长苏景

参加会议的有文化发展专委会会长、第38届轮值会长苏景,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长宁街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队长张凤英,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宿磊,市慈善义工联副秘书长孙小建、会员部张佳莉、宣传部孟方舒,会议由苏景会长主持。

市慈善义工联党委副书记冀桂宝

首先,各轮值队长对各自团队进行简单介绍,加强团队之间的了解,方便日后的合作与活动的开展;会员部张佳莉就市慈善义工联本周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副秘书长孙小建表示“公益书屋”爱心募捐图书活动需要各团队继续动员参与,本周志愿者将陆续出发深入河南灾区一线进行物资发放和消杀工作,一定要先保证志愿者个人的安全。党委副书记冀桂宝介绍了轮值制度的意义,并表示各团队要组织志愿者学习《慈善法》和《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志愿服务公约》,为使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开展,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要遵循加入自愿、退出自由、活动自律的原则。此次参与的河南灾区援助活动及线上筹款项目《援豫防汛救灾行动》都体现了志愿者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队精神,为全国爱心人士点赞。

宣化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党委书记宿磊、经开区威风锣鼓义工队队长张凤英

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

 最后苏景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各团队要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做公益,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第39届轮值委员会成员表示会积极参与到有温度平台的建设中,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和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作出一份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