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召开十一月述职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点击量:845
2019年11月28日上午9点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张家口工作站十一月述职会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河慈联张家口工作站主任臧沙沙主持,张家口工作站专职刘宏宏、崇礼工作站专职郭莎莎、万全工作站专职李会匣、阳原工作站专职赵志娥、桥东慈善义工联合会张佳莉、经开慈善义工联合会邢小艺、尚义慈善义工联合会韩小雪参加了会议。


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各工作站本月和下个月的重点工作,给各工作站之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方便各站日后工作更好的开展。同时梳理了各站支付宝上线项目,代理爸妈、暖巢行动上报情况。崇礼、万全、阳原、桥东、经开分别汇报了本月重点工作,最后由刘宏宏作市站工作总结,参会人员就汇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家口工作站主任臧沙沙就支付宝上线,代理爸妈、暖巢行动材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学金发放标准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建议各工作站利用自身资源,发起更多的公益项目,实现自我造血,造福张家口地区更多的贫困人群。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