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响应联合会号召 北师乐缘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7日点击量:848

2020年3月17日下午,北师乐缘义工队各团、队、组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部署的参加世纪路社区入小区,开展防控疫情执勤进行安排。会议特邀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王树恒列席参加,北师乐缘义工之家队长吴浩然,副队长常志强、王堃出席会议,团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浩然队长主持,她传达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关于志愿者参加世纪路执勤活动的指示精神,号召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会议现场大家即刻接龙报名,随后团队二十多人举手参加。 

(孙小建书记慰问北师乐缘义工之家队员)


开展防控疫情执勤部署会议)

18日一大早,队员丁守玲、胡枢按时来到防疫执勤点,接受了防疫执勤任务。世纪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孙小建,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北师乐缘义工之家队长吴浩然以及联合会其他领导亲切看望了执勤队员,并送来了必要的防护物资,执勤队员向各位领导表达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做好防控疫情执勤的坚定决心。

(会后合影)


(左起:裴雷、赵小军、胡枢、冀桂宝、丁守玲)

根据市联合会的统一安排,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已做好了未来半个月参加世纪路社区防控疫情执勤工作的安排,决心为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