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疫情不退,坚守岗位,保护家园,自愿当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0日点击量:83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在全国凶猛扩散,已严重侵害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为迅速抗击疫情,有效控制病毒传播扩散,保护好辖区一方平安。3月20日,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志愿者冀生梅、崔荣霞、苏孝花一行三人与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严紧防控,在万嘉社区山语华庭小区门口站岗执勤。

(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在万嘉社区山语华庭小区门口执勤)

天气虽然寒冷大风降温。但我们仍坚守在值勤岗位第一线。小区过往人多,车辆出入频繁,外地车辆较多,高峰时如拦挡不住,一个紧接着一个的车都要进入小区,但我们一个一个的细心查看询问,做好细致的登记,测量体温,绝不漏掉一个手续不全的过客。白衣天使凯旋归来,可喜可贺,让他们安心好好休息,当前最严重的就是预防境外人员介入,别让白衣天使在前线用命换命的举动付入东流前功尽弃。

(左←苏孝花 右→冀生梅)

想到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决不疏忽大意,必须严谨防控,不能治病救人,但用自己的方式做一个合格的志愿者所尽的责任。在值勤岗位,一定要严格把关,擦亮眼睛、寻问原因,仔细登记、测量体温,如有境外可疑,绝不姑息。眼前国内疫情已向我们低头,悄悄溜走,胜利曙光已向我们走来,在14亿国人的努力下,东方巨龙再次崛起,向全世界招手宣告,中国抗疫情即将胜利,全世界人民团结一致一起加油!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