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增强防护意识,降低传疫风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3日点击量:677

 “疫情当前,使命在先,众志成城,护我家园,我是志愿者,我为怀安代言!”, 这是怀安县爱在路上每个志愿者的心声。

(上街劝导

从2月23日开始,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的指导下,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走上街头,开展“增强防护意识,降低传疫风险”主题活动。旨在向全县人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知识,提醒和劝导大家养成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的防疫习惯,做好安全防护。

(孙建汝、李玮)

(温江)

他们走上街头,站在路口,积极劝导路过的市民出行要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随地吐痰,一句“大爷,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要扎堆,注意保护好自己”成为了怀安县的最美声音。同时,手中的小喇叭也在不停滚动播放着录播好的防疫知识。据了解,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出动劝导宣传志愿者500余人,已经劝返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发放口罩800多个。

(发放宣传页)

(给市民免费发放口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无情,志愿有爱!阻击疫情,怀安志愿者们奋勇争先,将志愿精神转化为甘当疫情阻击战“排头兵”的动力,筑起了战“疫”逆行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怀安加油!

(在此,特别感谢怀安县盛世广告为本次上街劝导活动提供的小红旗)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