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书箱”、“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2日点击量:756

2020年8月12日,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门口举行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书箱”、“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本次发放仪式共为怡安街小学、清河路小学、蒙古营小学、常峪口小学、周顶屯小学五所小学发放图书300套,hello小孩爱心套餐500套,共价值16万元。参加发放仪式的有,张家口市教育局组宣科科长、张家口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副书记马国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度轮值领导、副会长夏栩飞,法律专业委员会会长贾佳,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以及受捐赠五所小学的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马国庆副书记为捐赠活动作了感人的致词。

“HELLO 小孩”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一个旨在汇集社会各界爱心,帮助贫困地区和处在困境中的孩子的公益项目。HELLO是亲切的招呼,是诚挚的问候,请大家关注我、支持我,让我代您为孩子们带去关爱和祝福、送去快乐吧!

“爱心书箱”公益项目通过动员整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募集善款,购置图书,依托中国邮政运输网络,将经典好书和人文关怀送到受助儿童手中。爱心书箱捐赠标准为200元,针对小学一、二年级学生,爱心书箱配置17本图书(其中八本为注音版),对于小学三年级至初中阶段的学生,爱心书箱则配置12本图书。

孩子们收到一本本书籍,寄托了一份份诚挚的爱心。书香送暖,传递着孩子们对山区小朋友们美好的祝愿。相信你的书,我的书,将筑成知识的殿堂;你的爱,我的爱,融为爱的海洋。祝孩子们同读好书,快乐成长。 HELLO 小孩将祝福和希望送到孩子们身边,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