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春风助残义工队为第十一届肢残人活动日布置现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8月13日点击量:833

8月11日是第十一届肢残人活动日,春风助残义工队为11日肢残日活动顺利进行提前来到活动现场进行布置。

徐素兰和刘永斌挂活动条幅

10日下午两点,刘俊琴队长顶着烈日来到工作室,徐素兰、徐毅文等志愿者也随后赶到,大家开始了忙碌的一下午。二楼活动场地、一楼办公室,大家楼上楼下忙的不亦乐乎,各位心灵手巧的巾帼志愿者大显身手,她们把工作室的一枝枝手工花精心捆成一束束,颜色搭配生动鲜艳。大家将花束插在精致漂亮的盆栽里,摆放在工作室的置物架上,瞬间显得整间屋子生动了起来。

男性志愿者也勇于承担苦力活,他们负责打扫工作室,擦窗户、擦桌子、拖地,完成的细致认真。大家一起归置室内的物品,摆放的井井有序。徐素兰和刘永斌到二楼活动现场,将横幅挂在前排,摆放桌椅,为第二天的活动布置会场。

最后,大家共同打扫了工作室的每个角落,为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春风助残义工队的每一位都付出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积极筹备,共同期待着第二天活动的到来。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