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29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二次轮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点击量:908

10月13日上午9:30,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29届轮值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环保专业委员会会长郭卫兵

会议由轮值会长郭卫兵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第29届轮值委员会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阳原爱心公益互助队队长郝文学、阳原井儿沟爱心义工队队长郝海军、职业技术学院冬奥服务队队长代智元阳原东方慈善义工队秘书长邢丽芳以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会员部张佳莉,崇礼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专职高彩云、席晓佳一同与会。

(阳原东方慈善义工队秘书长邢丽芳

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

(职业技术学院冬奥服务队队长代智元)

阳原井儿沟爱心义工队队长郝海军

阳原爱心公益互助队队长郝文学

首先由第29届轮值委员会参会成员各自做了团队介绍;副秘书长臧沙沙首先总结了上周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并对本周主要工作做出了汇报,本周将接待莅临市慈善义工联考察的团中央领导;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就市慈善义工联成立背景、双十平台的成立意义、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进行了介绍。同时就阳原轮值的各团队克服天气降温、路途遥远等种种困难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第29届轮值委员会认真负责的对新加入的2支团队(诚阳志愿者服务队、张家口旅游志愿讲解服务队)进行了审核并签字通过。

 通过此次会议,第29届轮值委员会成员互相建立联系,互相交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学习利用互联网公益平台筹款,解决团队资金难问题。在公益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