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节日不忘公益初心,力保城市整洁之貌——“零垃圾”活动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6日点击量:712

虽然正值假期,但是城市卫生的维护工作却不能因此松懈。中秋已过,正当国庆佳节,省亲之人大多已踏上返程之路,因此公园、广场等地方便成了广大居民打发时间的最佳场所,与此同时卫生问题也接踵而来。

为了响应张家口慈善义联合会党委的号召,福德仁爱公益队在队长毛艳芳、副队长刘淑萍的带领下,于10月6日下午3点,在胜利公园开展了“节日零垃圾”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胡玉琴、李兆英、陈思佳、陈思敏;党员有刘世宏、董万祥、陈锋胜、李建利。大家秉持着公益人的初心,不忘使命,亲力亲为,共同保护城市环境。

本次活动主要以花园、喷泉、健身器材等几个人流量大的标志性地点为中心,在其周边进行了详细的垃圾清扫工作:捡烟头、捡白色垃圾、捡生活垃圾、捡枯树枝等。

今年的十月,可谓是秋高气“爽”,天气迅速转冷,颇有“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之意,即使在这样的天气里,义工们依然不忘初心,力保城市整洁之貌。福德仁爱公益队全体成员团结一致,为更好地迎接冬奥会、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