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聚焦摄影课堂里“爱”的光点——北师乐缘摄影队再次举办授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点击量:848

10月14日周三下午,秋高气爽,寒露微凉。北师乐缘义工之家摄影队在吴浩然队长的带领下,又一次进行了室内授课活动,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摄影课,是一堂丰富有趣的实验展示课。

李建民老师身为物理学教授,从家中推着自行车携带几十斤重的仪器设备,不顾劳累来到六楼活动室,他想通过物理光学仪器为队员们展示摄影技术原理,让大家在光学实验中亲身感受这一领域里的知识结构,深入理解摄影技术的基础常识。

队员们兴奋不已,从未见过这些设备,怀着好奇的心理,仔细聆听教授的讲解和介绍。李教授不厌其烦,操作仪器,演示每个细节,室内光源闪烁,队员们分别到仪器前观摩,亲身感受这光学衍射的神奇力量。深奥的物理光学理论课被李教授演绎的通俗易懂,清晰明白。聆听他的课,如同看一场精彩的表演,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理论与实践的融汇使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这样的课堂大家收获的不仅是摄影技术知识,更有老师倾心教学,严谨治学的奉献精神。李老师在课上的知识传播和实验操作都凝聚着课下的无数心血,为了让老师们听懂专业术语,达到良好的课堂效果,他在家中反复实验,推敲每个细节,力争用浅显语言把专业术语表达清楚,使大家易于接受。队员们深深为建民教授的职业道德情操所感动,生发无限敬意。这些精神亮点正如在教室中被仪器放射出的光点,经久不息地照亮着人们的生活,温暖人心!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