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二十九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三次轮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点击量:909
1020日上午9:30,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29届轮值委员会第3次会议在联合会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由轮值会长郭卫兵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第29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职业技术学院冬奥服务队队长代智元、张职院装饰艺术系志愿服务队长贾清斌,以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会员部张佳莉。

环保专业委员会会长郭卫兵

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

张职院装饰艺术系志愿服务队长贾清斌 

职业技术学院冬奥服务队队长代智元

首先由会员部张佳莉总结了上周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并对本周主要工作做出了汇报,本周将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等活动。在轮值会长郭卫兵的主持下,第29届轮值委员会认真负责的对10月份月度最美进行了评选,各位队长都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职业技术学院冬奥服务队队长代智元推荐选拔了最美义工通讯员,张职院装饰艺术系志愿服务队长贾清斌负责推荐选拔了最佳活动策划者,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推荐选拔了最佳公益团队。当评选月度最美轮值队长时,代智元和王英两位轮值队长对轮值工作都非常认真负责,都得到了轮值委员会的高度好评;王英队长表示希望把机会给年轻有为的代智元队长。本届轮值委员会成员关于沙龙主题展开了讨论,为了做好本届沙龙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各抒己见,敲定了第29届轮值委员会沙龙主题。

会议最后由轮值会长郭卫兵总结发言,各团队要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和资源,倡导正能量。广播爱心,广种福田。不断壮大张家口的公益事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