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开展对外开放日暨世界青年节主题交流拓展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8日点击量:843

2020年11月8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对外开放日暨世界青年节主题交流拓展实践活动在市慈善义工联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联合会团委书记臧沙沙,副书记孙文、刘宏宏,委员孟方舒、张佳莉。参与各大高校队伍分别来自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张家口学院、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共计11支队伍,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孙文主持。

参观联合会

活动一开始,由团委副书记刘宏宏带领大家参观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介绍了市慈善义工联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之后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对外开放日座谈会,团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高校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做了自我介绍,增加了彼此的认识。

团委书记臧沙沙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团委副书记孙文就联合会团委的发展历程,突出工作展示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观看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片以及第一届张家口最美大学生志愿者评选视频。

下午3点,以“世界青年节”为主题,各大高校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和团委各成员探讨了当今大学生对志愿服务认识?如何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作为志愿服务组织干部,如何提升队伍能力?谈志愿服务对个人、组织、社会的影响?通过大家的讨论,对今后队伍的发展,能力提升有了更加明确的导向。

活动最后,团委书记臧沙沙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高校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当中来,积极发挥联合会团委职能,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优势,坚持“高思想”、“高效率”、“高标准”的工作方针,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委工作做出亮点!为张家口青年公益事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