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立冬饺子飘香 浓情温暖心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7日点击量:826

11月7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立冬,预示着冬天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堡子里街道鼓楼西社区开展了“立冬饺子飘香,浓情温暖心房” 公益敬老活动。亲手为辖区老人们包一顿饺子,用我们的爱心温暖老人,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温馨!

11月7日清晨8:30分,雷锋队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4人,早早来到社区。有的擀面皮,有的包捏饺子,齐心协力,各尽其责,边包边聊,其乐融融,时间来到九点,志愿者把老人们邀请到社区,与他们谈心聊天,志愿者史焕洋还亲自为这些老人进行理发。

活动为这些老人寂寞的生活增添了温暖和快乐。不一会儿在大家的努力下为老人制作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天气虽然渐冷但人心却更为温暖。爱心志愿者们还把刚刚煮好的饺子送到九十三岁高龄的康满金老人家里。老人非常感动,高兴地合不拢嘴,直说“共产党好,共产党领导的队伍好!我们这些老人赶上了好日子,永远不忘党的恩情”。

雷锋队志愿者们在立冬这天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与温馨,让这浓浓的敬老情气息源远流长。希望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永久流传下去,生生不息!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