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祝我们的志愿者早日康复 ——打造有温度平台促进区域志愿服务生态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点击量:780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自律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某志愿者骨干,因意外受伤住院治疗, 2020年11月11日一早,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员部部长、工会委员郑惠娟,高春辉、张佳丽一行按惯例带着慰问品,代表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工会联合会前往医院探望,他们带去的更是公益大家庭中所有公益人对我们志愿者家人的关心与问候。

某伟看到大家的到来特别感动,说道:我住院后,很多家人们纷纷打电话、发信息表达关切,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大平台上,我感受了志愿者大家庭的温暖,好了以后要以良好状态,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感谢大家的关心。某伟长期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默默地付出,不求回报,是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为进一步加强、完善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联合会倡议各成员单位,共同着手打造一个“有温度” 的慈善公益平台。

在此,我们广大志愿者共同祝愿我们的家人早日康复!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