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黄丝带志愿者之家布袋组开展主题学习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点击量:811

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树立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形象

2021年1月5日上午,黄丝带志愿者之家布袋组的姐妹们相约来到洪梅老师家中,她们在党员的带领下开展主题学习日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参加人员为:李秀英、侯树梅、张慧琴、张丽娟、赵丽荣、郑翠平、洪梅。

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过去一年征途充满艰辛、奋斗成果显著,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英勇的人民,强调我们要深刻铭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百年艰辛历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为了提高学习效果,大家已经提前进行了学习,带着问题来,按照讲话找差距,按照自己找、同志帮、促提高的思路,大家通过交流很快统一了认识。党员侯树梅首先发言: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在志愿者道路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预备党员李秀英说:公益事业不是等来的、喊来的,而是拼出来的、干出来的,我们要集中力量做好这件事,坚持说实话、出实招、谋实事、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大家一致认为:在志愿者道路上,我们要甘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遇到困难做一个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自强不息、砥砺奋进、无怨无悔,不但自己做好志愿者,还要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到这项事业中来,像滚雪球一样不断发展壮大。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