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最是情深岁寒时 老人冷暖挂心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月7日点击量:829

小寒时节地冻天寒,慰问老人送来温暖。1月5日,恰逢农历小寒节气,气温骤降。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福德仁爱公益队组织开展“小寒送温暖”活动,为五保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扶贫干部陈锋胜的带领下,福德仁爱公益队队长毛艳芳、鸿麒影视公司市场部经理张国祥、业务部经理班巨成和导演常玉河一行五人,不畏长途颠簸,不惧数九严寒,驱车近两小时,来到赤城县大海陀乡高栅子村慰问五保老人。为赵万生、陈桂全、倪万成、倪万山、王有祥五名五保户送去棉衣、棉裤、大米、牛奶和鸡产品。

志愿者们分别来到五位老人的家里,陈锋胜是高栅子村的扶贫第一书记,他分别介绍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大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为其送上棉衣棉裤和生活用品。志愿者的到来,为老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慰籍,让老人们能够温暖过冬。

鸿麒影视公司导演常玉河说,为老人送问候和欢乐既是企业应当承担社会责任,也是积极回报社会的良好体现。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将“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开展下去,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也祝愿老人们开心生活,好好享受新时代好社会党和政府的阳光雨露,健康长寿。

老人们也纷纷对爱心人士的真诚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充满爱心的企业家们为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安慰、物质上的帮助的同时,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温暖幸福的时刻。并表态要不负大家的关心关爱,好好生活,安享晚年。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