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向雷锋同志学习,做好团队带头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月8日点击量:785

2020年12月份,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爱之赢公益荟小志愿者团队队长段玥彤,当选为第七中学共青团逐梦蓝天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为带领伙伴们做好公益,段玥彤队长制定了公益活动计划,第一期的活动计划是从向雷锋同志学习开始。为了更好的开展本次活动,段玥彤队长决定先去参观一次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创建的“雷锋事迹展览室”。

1月8日早晨9:30,天气很冷,但段玥彤的热情不减,在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樊志勇的带领下,段玥彤、武冬云一行来到了位于堡子里鼓楼西街定将军府的雷锋事迹展览室。进入展室,迎面是雷锋同志的雕像,两侧是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不同时期涌现出的部分学雷锋模范代表人物照片,展室不大,但充满了正能量,令人肃然起敬。樊书记讲述了雷锋同志人生中的三大阶段和先进事迹,雷锋一生只有短短的22年,但是在这22年中却做了别人一辈子也可能做不到的事,帮助了无数的人。从雷锋的身上,学习到他懂感恩、肯学习钻研、做事专注、吃苦耐劳、大公无私、人生有目标、生活有方向、勤劳善良等优秀品质,也深深懂得了毛主席题写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深刻内涵。

段玥彤小队长说一定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把队伍带好,并影响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队伍,向雷锋那样,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