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慰问退伍老兵 追忆峥嵘岁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4月6日点击量:1698

当我们衣食无忧,我们是否还记得那些曾经为了新中国的胜利而付出鲜血和生命的老解放军们?那些曾经为了共和国的前进而默默付出青春年华的退伍老兵们?4月6日,带着对退伍老兵们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心,爱心公益互助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次“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东堡乡西六马坊村看望现已93岁高龄的解放军老战士。志愿者们把慰问品送到了老人住的房间,围坐在老人周围亲切的表达着对老人的崇敬之情。听完老人的讲述,感觉到时间只是洗去了他身上杀伐果断、金戈铁马之气,洗不去的是时刻可以喷薄而出的爱国热情。这正是中国军人盘马弯弓、枕戈待旦状态的真实写照,是人民子弟兵特有的职业素养和战斗豪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亲密接触了革命老解放军和共和国退伍老兵,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知道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以后我们能常去给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后辈们的感恩之心,向他们鞠躬、敬礼!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