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五年砥砺前行 · 牵手一路同行”——利他义工之家五周年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0日点击量:568

欣闻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利他义工之家五周年庆典,谨此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五年来,贵团队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平台支持下长期开展扶老济困活动,在队长李尚林的带领下足迹踏遍全市各个角落,组织各种公益活动上千余次,为张垣大地的社会和谐贡献了力量。

值此喜庆之际,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祝贵团队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祝利他义工之家越做越强!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2021年6月10日


??2021年6月9日下午,利他义工之家五周年庆典在满堂红隆重举行。本次庆典活动由副队长郭宝茹和张培青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庆典的有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助老专委会会长李蓉萍,环保专委会会长郭卫兵,环保专委会副秘书长张连兵,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杨晓梅,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书记樊志勇,兴邦公益团队队长张举,广场舞协会会长李凤英,张家口电视台记者陈佳丽、李旭光,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张和平、杨顺,炫美夕阳义工队队长王英等。

五年来,利他义工之家队员们无数次顶着炎炎夏日、冒着严寒风雪到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家中慰问、进社区倡导垃圾分类、去敬老院送去切实的帮助,为他们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心理辅导等,还给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为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笑脸、送去春风、送去关心、送去温暖。

五周年盛会开幕,由冀桂宝书记致辞、李尚林队长总结了利他团队五年中的成长和经历。随后由郭宝茹副队长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读了志愿者誓词。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把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炫美夕阳义工队也为今天的庆典活动助兴带来了精彩表演,抽奖环节和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活动高潮的一部分,抽到奖品的和没抽到奖品的人都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当象征着五岁生日的蛋糕闪亮出炉时,全场气氛沸腾起来,彩带气球乒乓乒乓的响彻全场,所有志愿者都情不自禁的唱起《生日歌》,整场活动都在祥和气氛中度过,最后全体人员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落幕。五年来,传递温情,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沿着走过的路回望足迹,有着太多的感动,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放弃了休息时间参加活动并积极资助。可以说每一次志愿活动,每一声欢笑,每一次感动,都是大家爱心的收获。汇聚一堂,共同分享执着于公益事业而带来的快乐。

利他义工之家用一点一滴的行动,让颗颗志愿爱心,汇成了街头最靓丽的“志愿红”,今天这抹耀眼的“志愿红”,又汇集到了一起,他们欢聚一堂,一起为“共同的家”庆生。五年来,利他义工之家取得了不少荣誉,这既是对每一位义工的肯定,也给团队的成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第一个“五年”到无数个“五年”,彰显文明底色,为张家口这座城市添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