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2日点击量:779

2021年7月22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温旭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郝军,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36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何飞、冀桂宝列席会议。本次理事会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书记、理事长贾庆贺主持。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温旭春

张家口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郝军科长

党委书记、会长贾庆贺

常务副会长乔献文

会上,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臧沙沙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市慈善义工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市慈善义工联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规划了2021年度的工作发展目标,并希望联合会所有成员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监事何飞向大会做2019年、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市慈善义工联自律委员会会长韩晓燕做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

副秘书长臧沙沙

监事何飞

自律委员会会长韩晓燕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增补常务副会长李占飞、夏栩飞、赵飞;审议通过了增补副会长樊建惠、马永健、杨曙光、臧盛环、张柳;审议通过了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直属机构拟任职务及候选人名单》;并由助老专委会会长李蓉萍代表各直属机构、樊建惠代表市慈善义工联副会长发言。

副会长樊建惠

副会长杨曙光

副会长臧盛环

副会长张柳

桥东义工联会长李军

执行秘书长赵小军

助老专委会会长李蓉萍

张家口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郝军科长在会上发表讲话,肯定了市慈善义工联为张家口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也对我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将带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鼓励,为我市慈善公益事业规模化、常态化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议最后,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温旭春做出重要讲话,肯定了市慈善义工联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定跟党走,党建带团建;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做好制度建设,要坚持慈善公益做到自信、自然、自主。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从愿景 “1.0”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迈向愿景 “2.0”让公益成为一种责任,将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全面开展以“党建引领” ,抓牢、夯实团队建设,围绕一个主题、两项服务、三大历史任务为目标,引领各成员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做好保障,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各位理事的配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今后工作中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张家口的慈善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