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党史教育常抓不懈代代相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2日点击量:521

7月22日上午,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党支部要求,参观了张家口市党史纪念馆。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同时也祝贺白鹭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成立,特组织开展“党史教育 人人践行 代代相传”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对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史进行一一讲解,耐人寻味刻骨铭心。不难想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接续奋斗。 

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如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频频寄语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更深体会到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我们生活在不愁吃不愁穿的幸福年代,就更应该为祖国点亮这颗永不破灭的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学互敬的心,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