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参加第十七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影视教育研修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4日点击量:690

7月22日-24日,由北京市青年宫主办的第十七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影视教育第二期研修班在北京生态环境部北京会议与培训基地举办。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宣传部孟方舒、张家口社会组织联合会邵葆华和首都共青团干部、青年社会工作者等50人参加。

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刘军

培训中,北京电影学院的知名专家、教授以“新媒体运用”为授课主题,通过手机媒体运用、短视频拍摄及剪辑等多种形式的技术手段,对新媒体技术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讲授。

谢辛老师讲授新媒体推广

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沈娟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教授刘中哲授课

杨文火老师讲授新媒体摄影与剪辑

三天的研修班影视教育内容学习,我们学习到如何将理论融入到实践中,如何抓住短视频拍摄特点,如何根据短视频素材剪辑特色鲜明的视频影像等,通过学习,我们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对新媒体运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专业知识有了更高的成长。今后,我们将会把本次培训时学到的新媒体运用知识作用于张家口慈善事业的的推广方面,并将致力于灵活运用创新性技术以及先进理念,争取可以为张家口慈善义工事业的发展做出相应的贡献。

南京艺术学院王涵老师讲授戏剧中的即兴练习

第五组成员合影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