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驰援河南 ! 张家口义工来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8日点击量:502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针对河南暴雨,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积极响应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的“援豫防汛救灾行动”公益项目,已筹款达19720元。7月27日,市慈善义工联选派20名志愿者,前往急需灾后防疫消杀服务的河南郑州市中牟县、鹤壁市祁县等地。

张家口怀安义工联带来由太平洋财县怀安支公司、怀安县程顺车行捐赠8000元的生活物资捐于当地,还携手北京创馨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购买60套雨披,价值6000元,捐给淇县的环卫工人。


怀安义工联捐赠60套雨披

张家口桥东、崇礼、阳原、宣化义工联志愿者,携带了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分配的53台消毒弥雾机、165万片二氧化氯消毒泡腾片,应当地需求全力以赴开展“一村一保障”援助计划,以保证群众的灾后饮食、卫生和居住。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第五批应急救援队队长李军表示,他们将全力协助受灾地区进行救援和灾后消杀工作,尽快使当地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向险而行是他们自觉的行动,向善而行是他们由心而发的习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携手帮助河南渡过难关。



有难一起扛,有灾一起抗

救援正在进行!

河南挺住!愿平安!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