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市慈善义工联举办月度最美颁奖暨轮值交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7日点击量:691

为更好地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协作,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由每届轮值委员会每月评选一次月度最美志愿者及团队,推广公益平台人人共建的理念。

冀生梅主持

2021年7月27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月度最美颁奖暨轮值交接”活动,活动由万嘉华庭舞蹈义工队队长冀生梅主持;参加活动的有第38届、第39届轮值委员会成员,7月份月度最美义工通讯员周中华、最佳活动策划者杜同会以及市慈善义工联工作人员。

吴浩然公布2021年“7月份月度最美”获奖名单

第38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吴浩然公布2021年“7月份月度最美”获奖名单并为最美义工通讯员周中华颁奖;第38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李尚林、武程花、马晓和队长分别为“7月份月度最美”最佳活动策划者、拾金不昧好义工、最佳公益团队颁奖,贾庆贺会长(代第38届轮值会长李军)为7月份月度最美轮值队长冀生梅颁奖。“7月份月度最美”获奖者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挥各自团队的优势,协同合作,产生新的公益力量,让爱心延续,温暖整个社会。

发表获奖感言

为最美义工通讯员颁奖

为最佳活动策划者颁奖

为拾金不昧好义工颁奖

为最佳公益团队颁奖

为最美轮值队长颁奖

贾庆贺会长(代第38届轮值会长李军)总结发言,本月第38届轮值委员会在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草原度假村景区参与了沙龙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对慈善义工联合会平台的归属感,也让志愿者们更多时间相互沟通与交流,增强志愿者对公益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提升各区域慈善义工联的凝聚力,为今后市慈善义工联各枢纽平台的蓬勃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7月23日,第38届轮值委员会组织号召志愿者参与张家口市文明办、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张家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主办的张家口市首届“百日零违章·共创文明城”文明驾驶挑战赛活动,进一步传播遵纪守法文明交通、安全行车的正能量。

志愿者誓词宣誓

贾庆贺会长(代第38届轮值会长李军)感谢第38届轮值委员会在轮值期间的辛勤付出并留下的宝贵建议和经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轮值制度,为张家口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出谋划策。活动最后贾庆贺会长(代第38届轮值会长李军)与第39届轮值委员会会长苏景握手交接,并预祝第39届轮值委员会工作顺利。第39届轮值委员会会长苏景带领大家宣读志愿者誓词,深刻地表达了大家对志愿者工作坚持下去的决心。

此次会议轻松活跃,工作高效有序。希望在新的征程里,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自己的光与热,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和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