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援助河南,宣化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6日点击量:580

2021年7月中下旬,河南省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郑州、周口、新乡等多地市遭受重大损失。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宣化慈善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收到消息后,志愿者自愿请缨前往支援河南,参加救援,物资发放和消杀工作。

据张家口宣化慈善联合会消息“志愿者24号出发,抵达河南后,去到卫辉参与现场一线救援,卫辉情况十分紧急,多半个市区被淹,深水区的水位几乎达到了两米,水位持续上涨,受困群众有很多,援助人员严重缺乏,市区与医院有大量人员等待转移,但志愿者们不畏艰险,用信念支撑前行,用行动抗击涝魔,用汗水铸就希望。

志愿者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宣化义工联合会志愿者“为党增光添彩,当好政府助手,奉献一片爱心,共创美好社会″的宗旨,也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爱无疆,怒水动容。在抗灾现场,志愿者们不知疲倦的身影,成为灾区一道永不消逝的风景线。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有了你的爱,有了我的爱,有了我们大家的爱,灾难的七月一定可以变成爱的夏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