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九月开学季 圆梦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8日点击量:593

让爱飞翔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牺牲自己休息时间,于2021年8月28日上午在建院门口集合,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助学助困活动。我们先后为22个家庭的孩子送上了本学期助学金,由于这些家庭居住比较分散,特分为两天发放本学期的助学金。第一天志愿者们走进人头山、瓦盆窑、林园路、永丰堡、堡子里、明德北、西山底,第二天又不辞辛劳的驱车赶往宣化周顶屯和赤城龙关,我们每到一个家庭都会了解孩子最近的学习情况和家长的身体情况并叮嘱孩子努力学习和家长保重身体,我们不但要在物质上给这些家庭提供帮助,更要在精神上给予他们鼓励,让他们知道社会上有许多人在关注和关心着他们。

张文静 刘素萍

张文静  刘素萍  霍利霞

志愿者在赤城龙关合影

经过两天的奔波,志愿者们付出了辛苦和汗水,而收获更多的是困境家庭对关心他们的社会爱心人士的真挚感谢,看到了他们为改善自己家庭的困境,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祝福每一个困境家庭孩子们学有所成,家长自立自强,能够早日摆脱困境。


张文静 刘素萍 霍利霞 刘攀峰 师卫华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帮助一个孩子,就有可能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梦想,但贫穷可能会折断他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扇动的翅膀,我们的力量虽然不够强大,但是我们希望通过每次公益活动使那些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知道社会的爱无处不在。让我们携手同行,让爱飞翔!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