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99公益日·环保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点击量:616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冬奥城市张家口添彩,2021年9月7日上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环保专委会黄丝带志愿者之家的疫情防控小分队和宣传培训部共18位志愿者,来到共创单位同人创业园社区,在环保专委会秘书长霍焰的带领下开展“捡拾垃圾,公益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霍焰秘书长负责人员分工和分配工具,李兰玉老师把从家里拿来的袋子分给大家装垃圾。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向南,一组向北,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序地开始了活动。小区道路两旁、树丛里、花池内的垃圾——纸屑、塑料袋、烟头,是大家捡拾的重点。同人创业园小区不平,坡度大,西高东低,高低相差五六层楼高,为了小区居民安全,装了防护栏杆,可就在这栏杆外不足一米宽的地方,地面上堆满了垃圾,栏杆内就是小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地方,为了给居民一个舒适环境,跨过栏杆冒着危险把地面上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大家边活动,边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最后,大家将捡拾的垃圾统一放到垃圾站。经过上午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下,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更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营造绿色家园和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受到居民一致好评!为“99公益日”拉开序幕、为奥运城市争光添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