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0日点击量:584

赓续百年初心,传承师者精神。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在此向孜孜于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1700多万人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当日下午,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妇联会主席康雪莲带领部分委员带着慰问礼品,到曾多次获得省、市荣誉奖项,原冯窑厂小学退休老师赵凤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赵老师今年75岁,在自己热爱的教育工作岗位上奋斗了40余年,培养出多名优秀学生,这些学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党和国家作贡献!

走访慰问中,赵老师回忆起当年教书的故事,跟我们分享了许多教学过程中的趣事与感动瞬间,并告诉我们,如果在给她一次机会,她依然会选择站在三尺讲台之上,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方书桌,三尺讲台,一支粉笔,写下世间万物;一日师恩,一生感怀,两鬓如霜,坚守初心不移。对退休老教师的关心与慰问,弘扬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退休老教师是我国教育发展的宝贵财富,以他们为代表的一代人把最美好的青春留在了三尺讲台,把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毫无保留地献给了教育事业,他们的智慧和精神是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