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表彰抗疫优秀志愿者——弘扬抗疫奉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1日点击量:817

9月11日下午,南瓦二社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再一次在南瓦二社区召开,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利他义工之家团队的志愿者携助南瓦二社区一起凝时聚力,共克时艰,投入到这场战斗中,取得抗击疫情的重大成果。

郭宝茹为志愿者佩戴徽章

张建花为志愿者佩戴徽章

文龙书记定制的徽章

社区书记李文龙、特邀嘉宾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冀桂宝分别讲话,他们的讲话给所有志愿者带来莫大的精神动力,极大的鼓舞着每一位在场的人,也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老党员带动新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接受颁奖的志愿者共分为四组,每组四人,李文龙冀桂宝郭宝茹、张建花分别为优秀志愿者戴徽章。


党员杜丽梅做分享


唱队歌


每个徽章上都有自己的名字,戴在胸前闪闪发光,同时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光荣。徽章虽小,责任重大,获奖者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此刻心情和以后的目标,一致认为要团结一致,奉献更多的爱心,去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正如利他义工团队队歌中所唱:我爱利他义工之家这个地方,这里让我实现伟大的梦想,传播文明,服务社会……

大疫面前,没有旁观者,每个中国人都是参与者,每个中华儿女都在以自己认为最温暖的方式,守护着自己的家园,守护着中国,也感谢所有平凡的人在那个春天里不平凡的付出和坚守。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