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1日点击量:564
在第22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为使更多人得到急救知识的培训,9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红十字会携手张家口红十字小黄人赛场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学生专委会来到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同学们在行政楼师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心肺复苏的理论、实操和AED使用的应急救护培训。

介绍AED


刘春雷老师授课

助教示范

在培训过程中,刘春雷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相关培训,运用语言讲解,真实事例讲解和现场示范的方式,讲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及注意事项,示范了一系列心肺复苏以及其他应急救护动作的程序和操作技术。每位同学皆用人体模型进行实操练习,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以及其他应急救护动作的操作要领。

此次培训,不仅对“世界急救日”的纪念意义有了更直观的印象和深刻的理解,也让每一个突发意外的人多一个被挽救的机会,让青少年更加积极学习应急救助知识,为校园增添一份和谐平安的色彩!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