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宣传骨松日,健步助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点击量:422

根据国际骨质疏松日的倡议,福德仁爱公益队将举办一起以“宣传骨松日,健步助健康”为主题的活动。10月20日,是世界骨质疏松日,福德仁爱公益队由队长毛艳芳和党支部书记冀惠仁带队,组织队员到龙泉广场进行宣传活动。由全科医生马可可主讲:骨质疏松从牙齿开始。建议大家多到户外参加各种活动,增加身体的运动量,多吃含钙食物。老年人适当吃一些含钙的药物,提高自己的骨密度。


团队合影



马可可医生给大家讲述:骨质疏松从牙齿开始

     马可可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了增加广大市民的参与力度,队员们还在活动现场组织了一些文艺节目。马可可教了大家一组防止骨质疏松症的健身操,大家一起学习,周围的市民观众也参加到了防止骨质疏松症的健身操学习行列中,通过自身学习,带动了大家的参与,有效的宣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大家对骨质疏松症的理解与认识,对提高骨质疏松症的预防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大家一起学习做了防止骨质疏松的健身操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