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关爱未成年人,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点击量:514

为改善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的生活现状,让未成年人感受到他人的关爱,关注贫困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2021年10月24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双工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喜梅、阳光行志愿者协会理事张和平,志愿者冀福桃、杨顺、杜小华,一行五人来到张家口市沽源县,慰问了郑某姐妹两人,为他们送去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代理爸妈”励志奖学金。


志愿者与贫困家庭合影

     郑某的母亲四年前离家出走,和母亲与妹妹相依为命,父亲身体残疾丧失劳动能力,还有年迈的爷爷奶奶需要抚养,日常生活主要靠国家扶贫和在小区打扫卫生来简单维持,生活拮据。郑某学习成绩优异,生活和学习习惯良好。了解情况之后,志愿者为郑某和妹妹送去了“代理爸妈”励志奖学金650元,并进一步了解了郑某在学习上的其他需求,郑某的父亲表示这笔钱帮助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同时给予了孩子们学习上的支持,为郑某和妹妹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帮助。


孩子和父亲

    活动过程中,我们进一步了解到,需更加重视贫困儿童的现状问题,对不断提高贫困儿童的帮扶服务水平和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今后我们将对贫困儿童的生活和学习进行密切追踪,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生活,为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