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召开“四点半”课堂经验分享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点击量:1309

11月21日上午,北师乐缘义工之家在团队活动室召开了四点半课堂授课老师经验交流分享座谈会,参加会谈的九名授课老师认真回顾了自己在以往工作时的情景,分别交流了四点半课堂活动授课辅导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及欠缺。


与会老师们都认为四点半课堂活动有着不可忽略的意义,也是目前社会和教育形势的需要。在当前教育减负的形势下,依然有其存在的必要!虽然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没能坚持做好,但今后还应积极宣传,辅助社会将这项工作做的更好,使孩子们四点半以后有好的学习环境,不断开发学习兴趣,挖掘智力潜能。推广这样的课堂会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减轻了家长的后顾之忧。所以,四点半课堂依然是一个广阔空间,志愿者队伍大有可为!

会谈中各位老师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设想,希望四点半课堂能够在我市发挥更大作用,以推动教育改革。希望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为社会发光发热,积极为社区开展一系列富有实效性和吸引性的活动,


用先进文化思想占领未成年人课外活动阵地,把社区中的孩子们吸引到一个健康成长环境中,使四点半课堂真正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港湾。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