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幸福礼包"
发布时间:2020年1月20日点击量:568

2020年1月20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经开工作站、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志愿者团队(京城广厦义工队、炫美夕阳义工队、兴邦公益团队)来到姚家房镇多个村子为父老乡亲带去“幸福礼包”,同时走访慰问贫困户和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经开义工联党总支书记刘进军、基金会经开工作站主任、经开义工联秘书长杨晓梅与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每位老人可收到戏匣子1套、大米1袋、面粉1袋、食用油1桶、瓜果礼包1份、糕点1份。镇上领导对经开区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的慰问贫困户及孤寡老人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下定决心,带领全村群众早日脱贫并走向富裕道路。
志愿者们得知姚家房镇有部分贫困户及孤寡老人生活困难,眼看春节来临,大家不约而同来表达爱心。活动现场,志愿者将爱心物资交到贫困户及孤寡老人手里。慰问中,志愿者与老人促膝相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现在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特别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要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过年!老人们深受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也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奉献!此次慰问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老人们关心和照顾,让他们过上安心年,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