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献出你的爱,温暖更多人”-——雷锋队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8日点击量:633

2020年1月18日,“献出你的爱,温暖更多人”-——雷锋队迎新春团拜会暨表彰大会在桥东区中宜国粮超市活动大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共青团桥西区委书记陈龙君,桥西区堡子里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蓉蓉,桥东区吉安社区书记李日高,原张家口老干部局,局长赵柱国,原张家口总工会,主席王治良,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员冀桂宝,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助老专委会副会长李尚林,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军,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吴浩然,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胡枢,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副秘书长牛磊。张家口银行南站支行、张家口中宜国粮超市、张家口鼓楼西社区、张家口火车站各雷锋分队代表共计100余人齐聚一堂,一起回顾公益历程、学习交流,共享公益盛宴。
过去的一年里,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各位爱心队友的支持下,雷锋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长足的进步。并有幸获得了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颁发的优秀党支部光荣称号。

团队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被评为最佳活动策划奖;雷锋队名誉队长赵柱国获得了中组部颁发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光荣称号、河北省银发达人、张家口第二届十大最美志愿者;郭淑萍获得了中国好人榜11月份评出的中国好人,张家口第七届道德模范;郭凤霞被评为河北省特级劳动模范;王治良获得了张家口市最美夕阳提名奖;雷锋队里年龄最小的队员今年只有5岁的赵欣睿获得了张家口第二届最美小志愿者称号;最值得一提的是队长任大龙,他获得了全国学雷锋积极分子奖、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张家口最美公益记者提名奖;支部书记樊志勇获得了张家口十大最美志愿者提名奖、中共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党委颁发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梁春霞、金海元被市义工联党委评为优秀党员;李英俊获得了优秀五四青年奖等。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雷锋队全体队员无私奉献的结果也是大龙队长和这些优秀队员长期以来关心公益,默默付出的结果。在2019年里雷锋队一共做了35场公益活动,慰问救助了262名老弱病残特困人口,全年参加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组织的公益活动人数达到了500人。

雷锋队新入队的志愿者也在不断的增加,公益队伍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同时在今年初张家口银行南站支行成立了分队。现在正在筹建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张家口火车站分队,预计春节后举行受旗仪式。要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洒遍张垣大地!雷锋队迎春团拜会盛大举行,团队成员一起见证了2019的辉煌,一同开启2020公益之路!

据悉,此次团拜会共有15个环节,其中包括了年度工作报告、各位领导的新春寄语、表彰先进、精彩节目等。雷锋人不仅热心肠,并且各个都是多才多艺。舞蹈、小品、乐器演凑,唱歌大家尽显才艺,团拜会现场可谓是热情洋溢、多姿多彩!

下面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视频:雷锋队2019年回顾短片

开场舞 少儿舞蹈《迎春大秧歌》

主持人上场

共青团桥西区委书记陈龙君讲话

志愿者孙继武朗诵《毛主席诗词》

田立勋等演唱的小合唱

雷锋队名誉队长赵柱国讲话

第七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郭淑萍朗诵《雷锋组诗》

齐慧琴表演舞蹈《回娘家》

樊志勇书记讲话

志愿者表演小品《浓情腊八送粥忙》

获奖志愿者上台领奖

田金芝演唱歌曲《拉萨夜雨》

任大龙队长讲述去南京开全国学雷锋两会经历

四位志愿者老前辈演唱革命歌曲

游戏《你猜我做》

雷锋队副队长爱心企业家常自强讲话

 志愿者赵丽英演唱歌曲《草原夜色美》

志愿者史焕洋表演快板《兵》

全体志愿者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年会结束后全体志愿者上台合影留念。2020年即将开启学雷锋之旅。雷锋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努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