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公E时代助学路上又添新爱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8日点击量:622

2020年1月18日中午,宣化区公E时代爱心救援会三名志愿者放弃吃午饭的时间,赶往优困生小杨的家里,完成小杨同学第一次助学金发放任务。

通过走访得知,小杨同学今年已经读高中三年级,学习上很刻苦,有望考个好大学。学习任务繁重,家庭生活拮据,给他和妈妈造成不小的心里压力。为了解决孩子的后顾之忧,让孩子轻松上阵,努力学习,争取考取好成绩,考个好大学来改变命运。公E时代决定每月资助小杨助学500元,资助期为六个月,帮助小杨家度过难关。此次助学任务由公E时代兴利助学组完成。

公E时代爱心救援会“多对一爱心同铸”助学公益项目已经走过了三个半年头。资助因大病、残疾、留守、单亲、孤儿等因素造成家庭贫困的学生家庭达四十多个,单个家庭资助时长达到三年半之久,考上一本的学生有六名。此助学项目分为常规助学组和团队助学组。常规助学组是由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组成;团队助学组由爱心企事业单位组成。这些爱心企事业单位和人士,为着同一个目标相聚公E时代。参与公益,与爱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公E时代大爱善举放飞梦想、慈心为民成就希望的助学情怀。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