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迎新、月度最美颁奖暨轮值交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0日点击量:922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紧紧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以“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为核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张家口公益事业与志愿服务的发展。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志愿者和志愿者团队的意义和作用,带动更多志愿者、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特开展月度最美评选、颁奖活动,并对新加入的成员单位开展迎新活动,使新团队尽快熟悉起来,公益志愿者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实现人人共建公益平台的理念。

(左冬奥专委会会长王倩、右环保专委会会长郭卫兵

2020年6月30日上午,联合会在世纪路社区举办“迎新、月度最美颁奖暨轮值交接”活动,活动由第25届轮值委员会组织实施;第25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白云龙主持了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第25届、第26届轮值委员会成员,第26届轮值领导夏栩飞;新团队“宣化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会”副队长常曙光;月度最美义工通讯员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赵丹、最美轮值队长东方中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白云龙、最佳活动策划张家口国学研究会义工团队陈明、拾金不昧好义工巅峰爱心车队史建荣,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会员部部长郑惠娟等联合会工作人员协助活动的开展。


活动由白云龙队长主持,首先是迎新活动,白队长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入联合会成员单位“宣化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促进会”的情况及公益方向,轮值领导夏栩飞会长为新成员单位授旗,并为此次活动致辞,夏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第25届轮值委员会在轮值期间尽职尽责,我们每一届轮值委员会为打造好人人共建的公益平台,完善张家口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做出了贡献,号召我们大家庭中每一位志愿者,以“服务冬奥会  做好东道主”为核心内容,使我们的志愿服务水准更上一层楼!

(夏栩飞为新团队授旗)


(夏会长致辞)

随后冬奥专委会会长王倩受第25届轮值委员会康俊霞会长委托,宣布2020年“6月份月度最美”荣获名单,第25届轮值委员会轮值队长武喜贵、陈明、冯建瑞、侯喜芳、侯宝存、白云龙、毛艳芳分别为“6月份月度最美志愿者、志愿者团队”颁奖。

(左毛艳芳、右赵丹)

(左起 武喜贵、陈明侯宝存

(为最美轮值队长颁奖)

(为拾金不昧好义工颁奖

(为月度最美团队颁奖)

第25届轮值委员会的轮值工作随着月度最美颁奖工作的结束,为6月份的轮值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第25届轮值委员会,在轮值会长康俊霞带领组织下,在轮值队长刘俊琴、陈明、冯建瑞、侯喜芳、任亚亮、姚俊丽、侯宝存、任启、白云龙、毛艳芳全力支持下,克服了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用腾讯会议软件组织线上会议,完成好轮值工作,为轮值工作的顺利进行大胆尝试了新的会议模式,并取得良好的效果。第25届轮值委员会会长王倩(代康俊霞)与第26届轮值委员会会长郭卫兵(代张喜梅)顺利做了交接工作,并预祝第26届轮值委员会的轮值工作顺利。

(志愿者誓词宣誓)

美好的世界,需要每一个人的付出和守护。志愿服务的规模化、常态化发展,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广大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纽带,为张家口搭建起“温暖、和谐”的志愿服务大家庭,为不断完善本区域志愿服务的生态建设做贡献。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