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轮值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0日点击量:971

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

轮值领导:夏栩飞

轮值会长:双工发展专委会会长——张喜梅

轮值队长:

利他义工之家队长——李尚林

雨花爱心服务中心队长——张源

博毅志愿服务队队长——张世鑫

冬奥英语青少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郭鑫

爱宝慈善义工队队长——姜宇

康水湾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智峰

无限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队长——梁蕊

大学生医学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徐佳慧

2020年6月30日,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在联合会二楼召开第一次轮值会议。会议由轮值会长张喜梅(郭卫兵代)主持。

(副会长夏栩飞、环保专委会会长郭卫兵)

(雨花爱心服务中心副队长韩维春)

(博毅志愿服务队副队长付海涛)

(冬奥英语青少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郭鑫)

(爱宝慈善义工队队长姜宇)

(利他义工之家队长李尚林)

(康水湾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智峰、无限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队

参加会议的有轮值领导夏栩飞、第二十六届轮值委员会会长张喜梅(郭卫兵代)、雨花爱心服务中心副队长韩维春、博毅志愿服务队副队长付海涛、冬奥英语青少年志愿服务队队长郭鑫、利他义工之家队长李尚林、康水湾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智峰、无限携手为爱传递义工队队长梁蕊、爱宝慈善义工队队长姜宇;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副秘书长臧沙沙、会员部部长郑惠娟、会员部张佳莉、宣传部高春辉。

(轮值领导夏栩飞讲话)

会上,由臧沙沙就上周和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每位轮值成员就有关市慈善义工联工作开展的问题进行讨论;第26届轮值委员会通过了对阳原县新申请加入的15支团队本次轮值会议还对7月份“月度最美”的评选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执行秘书长赵小军对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大平台建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夏栩飞副会长表示,各团队要充分挖掘各自优势和资源,因地制宜进行探索创新,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的内容、提升专业化服务、增强服务实效,打造一批具有行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水平高、社会影响大、群众反映好的志愿服务品牌。我们每位志愿者都要有信心,打造出更多的志愿服务品牌。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为张家口公益事业的生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郭卫兵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朝阳西大街凤凰城15A号楼 电话:0313-2082666 邮编:075000 邮箱:zjkcsyt@163.com
Copyright © 2017-2024   张家口慈善义工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8023792号-1